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长得俊|强制结合(10)

重修是个噩梦

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要挂科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小番外   08   09

 

 

 

 

尤长靖怀孕了。

孩子他爸是林彦俊。

 

这两个消息长了翅膀一样飞遍全校。据可靠消息来源陆定昊和林超泽说,那天刚下飞机,他们看见尤长靖一手托着肚子,另一只手,就被林彦俊这个大猪蹄子紧紧攥住。

 

陆定昊捂着胸口,蓄满泪花,拿手指着林彦俊说:“你这个……你这个……你居然……”

 

林彦俊顺势和他握了握手:“你好,我是尤长靖的男朋友,我叫林彦俊。”

 

据林超泽说,当时陆定昊差点晕倒。

 

两个人一路上收到了无数句:“哎林彦俊尤长靖回来了?……卧槽??”

 

终于回到宿舍以后林彦俊跟林超泽说你先去我宿舍今晚我和尤长靖有点话说,然后一下把门关上。

 

尤长靖坐在床上,肚子已经六个月,比较明显了。林彦俊关上门走过来坐在他旁边,说:“回来想怎么办?是继续上课还是申请休学?”

 

尤长靖想了想,说:“其实我还是想把这一年的期末考完。但是确实……现在我的腿也肿了,走路很不方便。嗯……你觉得怎么样?继续上课会不会有点危险啊?”

 

“我其实也是担心这个。”林彦俊低下头看着尤长靖,“担心会出现什么危险的事情。”

 

尤长靖抬头看着林彦俊,看了好一会,说:“休学吧。”

 

于是第二天,在艺大里,林彦俊拉着尤长靖,尤长靖穿着孕夫装,另一只手托着肚子,有点害羞地躲在他的伴侣身后。办公室里,卜老师念念叨叨地给他们开证明:“你们这小小孩子的就这么乱搞?啊?还怎么给你们的学弟学妹们做个榜样?证也没扯就这么急急忙忙地要生孩子了?慌什么?谁还会欠你个孩子不成?搞什么搞?”坐他对面的岳老师在办公桌下面猛踹一脚,笑呵呵地拿过证明盖了章,说:“好好回家休息哈,身体最重要。”

 

林彦俊又赶紧带着尤长靖去看他昨天晚上看好的房子,房东是位女bate,人很好,见他们两个明显就是一对小夫夫,把租金降了两百,而且里面都是已经装修好了的,拎包入住,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打电话找她。

 

房子不大,两居室,他们两个现在住正好,但是林彦俊还是有点愧疚。尤长靖坐在床边,林彦俊一手揽着肩,一手搭在肚子上,说:“等以后,我给你买一套大房子,前面带一个花园,后面带一个游泳池。”

 

尤长靖噗嗤一声笑出来:“想什么呢,你现在才十九,想什么三十九才会有的事情。”

 

“为什么三十九呢?二十九不行吗?不到二十九岁就实现不是更好吗?”林彦俊说。

 

“那这就要看你咯。”尤长靖笑着说,“看你能不能让我和儿子早过上好日子。”

 

“我当然可以。”林彦俊说,“你不能不相信我。”

 

他说着,俯下身去把耳朵贴在尤长靖的肚子上。尤长靖知道他是想听听胎动,于是说:“宝宝,现在是爸爸哦,爸爸在问候你哦。”

 

林彦俊用手慢慢抚摸尤长靖的肚子:“宝宝……听得见爸爸吗?听得见就和爸爸打个招呼好不好?宝宝?”

 

摸了没一会,林彦俊果然感到了小宝宝隔着肚皮轻轻蹬了他一脚。

 

林彦俊一下子抱住尤长靖,抱了好一会才说:“辛苦了,长靖。”

 

 

 

 

尤长靖休学了,但是林彦俊还是要去把这一个月的课上完,他走在校园里,听说消息的同学走过来跟他打招呼:“嗨林彦俊!”

 

“你好。”

 

“嗯……那个,你真的和尤长靖……你标记他了?”

 

“是的。”

 

“我的天!没想到我听说的居然是真的!”同学一脸八卦到了的惊喜,“你追的他还是他追的你?过程怎么样?有什么可以分享的事情吗?”

 

林彦俊眉头稍微皱了一下,“不好意思,这个不太方便公开。”

 

“没有可以说的吗?哎哎等一下!”

 

林彦俊快步走进教室,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聚集到他的身上,带着或探究或好奇。林彦俊有点不太适应被人这样看,低着头走到了自己的位置,抿着嘴拿出课本等着上课。

 

还是有人没忍住来问他:“林彦俊你能说一说……”

 

“不好意思。”林彦俊翻着课本,“快上课了。”

 

但是一下课还是不断有人上前想询问他关于他们两个的事情,林彦俊几乎是跑着回到了房子,尤长靖正坐在床上看书,看见他了朝他一笑:“回来啦。”

 

林彦俊嗯了一声。尤长靖感觉出来了他对心情有点不好:“怎么了?”

 

“……没什么。”林彦俊摸了摸尤长靖的肚子,“就是在学校里有些同学想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我不是很想再说一遍。毕竟有些事情……并不那么美好。”

 

尤长靖却笑了笑:“好啦你不用那么紧张啦事情不都是过去了吗,你挑一些有趣的事情告诉他们一下不就好啦。”

 

“感觉他们每问一次,我就都会又想到一次我之前对你做过的错事……”

 

尤长靖把眼一闭:“可以啦我觉得你可以从这个会议中走出来了,我都已经放下了你也不要一直记着它了,日子都是要向前看的,你这样老是想着以前的事……那我也不管你啦!”

 

林彦俊一下子抓住他的手:“好吧好吧是我的错是我的错,下午我去看看你的那些朋友,你有什么想和他们说的吗?”

 

“就说你好,别的也不想多说了。”

 

“……好。”

 

 

 

 

 

在音乐社见到林超泽和陆定昊的时候两个人瞪着眼睛看他就像抢了女儿的土匪,林彦俊有点尴尬,于是说:“嗨,尤长靖向你们问好。”

 

“那你就不问好了吗?”

 

“哦哦你们好你们好,我是林彦俊。”

 

林超泽陆定昊简直要被气疯。

 

林彦俊环顾了一下四周,少了一个人:“……陈立农呢?”

 

“副社长回台湾了,前天走的,突然就走了,也没和我们说一声,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社员看林超泽和陆定昊都不愿意说话,赶紧跟林彦俊解释。

 

“哦。”林彦俊点点头。

 

下午回到屋子里的时候,林彦俊斟酌着把这件事告诉了尤长靖。

 

“啊……这样吗。”他咬着筷子,“那希望他在台湾完成他的学业和理想吧。”

 

“嗯。”

 

但是两个人都没想到,在洗完碗窝在沙发上的时候,尤长靖看着手机上显示的陈立农视频请求,下意识地看向林彦俊。

 

“接通吧。”

 

尤长靖按了接通,拉了林彦俊坐到他的旁边,看到屏幕上出现了陈立农的脸。

 

“嗨,长靖。嗨,彦俊。”

 

“你好呀农农。”

 

尤长靖看了一眼林彦俊,他也说:“你好,陈立农。”

 

陈立农笑了笑说:“嗯……很抱歉没有和你们说一声就回台湾了,其实我也是没有想好要怎么当面和你们说,所以就只好通过这个方式来和你们说一下。以后我也可能会出国,也可能再也见不到了,这也算是一个告别吧,这通电话挂了之后应该……嗯,就要说再见了。”

 

林彦俊尤长靖两个人显然没有想到他是要说这件事:“这……有点突然吧……”

 

陈立农挠挠头:“是有点突然啦,但是我现在在台湾也挺好的,我妈妈也蛮希望我在台湾继续读书的,一切都蛮OK的。”

 

尤长靖歪了歪头:“你觉得好就行。”

 

“嗯。”陈立农低下头看了自己的手一会,“那你现在好吗?”

 

林彦俊一下子就抓紧了尤长靖的手,尤长靖说:“我也很好,都很好。”

 

“能和我说说吗?”

 

尤长靖看了一眼林彦俊:“我们两个现在很好,德国的交换结束了,考试也算顺利,我这个样子回来的时候还把他们吓了一大跳呢。而且我也休学了,安安心心在家躺着修养。哦对了,我和林彦俊也从宿舍里搬出来了,租了一个小房子住,倒也算方便。目前也没什么问题啦。”

 

“你们两个人相处的还好吗?”

 

“很好。”林彦俊抢着说了,一下子有点没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呛了尤长靖一下,他赶紧拍拍他的背,然后抬起头来看着陈立农,“我们两个现在很好。”

 

陈立农看了一会林彦俊,再去看尤长靖。只看见尤长靖微仰着头看着林彦俊的侧脸,两个人的手牵在一起。

 

他想,眼神是没办法骗人的,他看着尤长靖的眼睛,看了好一会,低下头来,抠着自己的指甲,想:本来,打这通电话,就是想要和他们好好说的,说好了,就再也不想了。

 

他刚抬起头来,感到了眼睛有点湿,于是又低下头来,狠狠眨了眨眼:“你们好就行了……嗯,我也是希望你们能好好的。”

 

“还有就是和你们道个歉。”他抬起头来,“我之前确实很不理智的做了一些事情,还可能影响到了你们,所以现在想想感觉自己很好笑一样。嗯……你们两个现在这么好的样子应该是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现在我也知道了,所以也为你们感到开心。”

 

“那你呢?”尤长靖问他。

 

“嗯?”陈立农想了一下,“啊,我啊,我在台湾申请了一所大学,大概过上一阵子就能去了,毕竟这里是我的故乡啦,我在这里也蛮舒服的。”

 

尤长靖看了看林彦俊,说:“我放下了,你呢?”

 

陈立农忽然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于是尤长靖接着说:“放下吧陈立农……”

 

“日子都是要向前看的。”林彦俊开口说,“你也是要向前走的,那些都是过去了。”

 

“……我知道。”陈立农的目光在他们两个人的脸上来回移动,最后笑了一下,“我知道了。”

 

“你要自己走出来呀。”尤长靖说,“你也要好好的呀。”

 

陈立农点点头:“你们更要好好的。”

 

他最后看了一眼尤长靖隆起来的肚子,笑着说:“那,拜拜。”

 

 

 

 

林彦俊考完了期末,尤长靖也在家里躺了一个月,整个人胖了一圈,腿也都肿了起来,每天早上起来都看着自己的脚叹气,林彦俊就哄他,厨艺倒是长进了不少。

 

暑假里也没有什么事,两个人就去逛超市,去婴儿区,买了一堆东西,堆满了一个房间。尤长靖有点担心:“会不会太多了?”林彦俊表示没关系:“多一点好嘛,助他成长。”

 

“……好吧。”

 

八月底的时候有长进被林彦俊搬进了医院,医生说快到预产期了在医院里好好养着吧。尤长靖说那林彦俊你快开学了怎么办呢。林彦俊说没关系我请了一个月的假,周老师给我开的假条,放心吧。尤长靖说哦,乖乖躺着。

 

他摸摸自己的肚子,想:宝宝,我们马上就要见面啦。

 

 

 

 

 

 

 

下章完结❤

 

评论(24)

热度(5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