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看资料看到自闭
撒旦和路西法什么关系都没有 莉莉丝不是亚当的妻子 人类(亚当之子)和Lilin的关系 三位一体圣父圣子圣灵 九大天使九大堕天使 炽天使智天使座天使 朗基努斯之枪 上帝耶和华耶稣……
边写边查资料,旧约新约四福音书死海古卷轮着看,搞不懂为什么会这么多注释
这个真的是我写过的设定最大的一个rps,只是设定就写了几千字……
还有学业也很紧张,gosh
牵扯的面有点广,对我来说稍有点困难,但也不是不行,有几句预告。

Lilith gave birth to Lilin and destroyed Lilin.
We will,save our world.
Thanks Father.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