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异坤|“关于我和我的男朋友”

您的关注 @August蔡徐坤 刚刚发布了视频

 

“关于我和我的男朋友”

 

 

 

“大家好,我是August,坤,蔡徐坤。又见面了。”蔡徐坤穿的是范思哲的花衬衫,背景是红色,“那今天的这个视频大家也都看见题目了,不是唱歌,不是跳舞,也不是开箱,我是想对网上对我的一些言论发表一下我的回应,对,主要是关于我和我的男朋友的。”

 

他拨了一下头发:“我做视频已经三年多了,一开始确实是不得要领,也是一路慢慢成长过来的,直到现在有了自己的工作室。我也很感恩那些能一直陪伴我走过来的人,当然,我今天主要说的不是这个。”

 

说到这里,蔡徐坤稍微想了一下:“嗯,我在我的视频评论里和我的私信里发现了有很多的人给我留的一些让我很不开心的话。”

 

“我从来没有隐瞒过自己的性向,也没有隐瞒过我已经有男朋友这件事情,而且在我的一些视频里我的男朋友都有出镜。所以,那些一直在问我啊哈蔡徐坤你竟然是个同性恋或者你居然有男朋友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甚至是直接问我蔡徐坤你和你男朋友什么时候分手你为什么祸害人家的我真的uuuhhhhhhh……不好意思?明明是你不了解事情为什么要怪我?”

 

他翻了个白眼:“我是男人,当然是男人,我是同性恋,这也没有什么好隐藏的,我有男朋友,他叫王子异,是个我很爱也很爱我的男人,我也直说了,所以,在你自己不了解关于我的事情的时候就不要凭一面之词一己之见胡乱喷别人好吗?真的让人很倒胃口。”

 

“呼,好吧,刚才只是我小小的发泄了一下,那我回归正题。”

 

蔡徐坤正色:“嗯,但是确实是这种类型的私信太多了,已经影响到了我和王子异的正常生活,所以我必须要讲一讲。”

 

“我,和王子异是在我十九岁那年见面的,他大概大我两岁。我在遇到他之前是有过一段失败的事业,那段时间正是重新整装待发的时候,我遇到了他。”

 

“啊,该怎么和你们形容呢,大概就是真的像网上有一句话说的,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或者你可能会说不行蔡徐坤那个时候你才二十岁怎么确定他是对的人呢?那我只能告诉你,这就是缘分。”

 

“你要知道,那个时候,啊那个时候是冬天,是我们两个人都是很有压力的时候,我知道这是我重新出发的机会,所以我一直全力以赴,虽然我有之前的那些经验但是我也不是很有底。而他,你知道他吗,他真的很温柔,真得很为我着想。我必须要说的是,好吧在那个时候我确实是想的是这个男人看起来不错我或许能和他玩一阵子。是的,在那个时候我并没有想到他是我的真爱,但是,但是我和他这么说了以后,他拉着我的手,把他买来的奶茶放到我手里,跟我说坤坤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真的仿佛看见了丘比特拿箭射中了我。我当时就在心里说,好的,上帝,我知道了,就是他了。”

 

蔡徐坤脸上带着笑:“我也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栽倒。我看到有些私信跟我说别被他骗了,嗯或许你们不知道,我们两个之间都是非常坦诚的,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我不会翻他的手机,他也不会干扰我的工作,但是我们两个人之间是有一种——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大概就像心灵感应一样,我看见他,他看见我,我们就知道彼此心里想的是什么了。”

 

“我觉得我们两个真的很配啊,我长的好看,他长的也帅。王子异他对时尚很有自己的看法的,他长得帅,就是个衣服架子,怎么都好看的。”

 

“王子异他其实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哈哈,真的他的初恋就是我啊。所以网上那些造谣说王子异之前和谁谁谈过恋爱的可以歇歇了。而且,我也不怕说出来,我确实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但是和王子异谈恋爱和之前的都不一样,之前谈,说出来更像是带着新鲜感玩一玩。但是和王子异在一起,真的是感觉到了心里的一种满足感,就好像是,哇,我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单单是看着他我就觉的很幸福了。”

 

“当时我可能还说不出来这是什么感觉,但是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们,我遇到了真爱,他的名字叫王子异。”

 

“因为我见到了很多劝我男朋友离开我的,所以我打算多和你们说一说我和王子异之间的故事。我呢,和王子异已经五年了,比我做视频的时间还长,而我做视频这件事情,一开始也是他鼓励我的,我很感谢他。工作室是我们两个一起的,因为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大部分时间是他在管,感觉我好像甩手掌柜啊哈哈。”

 

“唉……怎么说呢,总感觉那些来喷我的人都是一点也不了解我,也一点也不了解王子异。其实你骂我,骂他,我们只会是把这个当成为我们铺路的搬砖,就算你会觉得我今天来解释这件事了那这就代表那些垃圾话对我造成影响了,那——”蔡徐坤耸耸肩,“uhha,你开心就好。”

 

“还有最后一个我觉得最有意思的一种话,大概是说拜托你们赶紧分手吧王子异只是贪图蔡徐坤的钱!真的,当时我看到这个评论和私信的时候笑得差点头掉。”

 

说到这里蔡徐坤顿了一会,还是没忍住笑了一会才接着说:“嗯好吧,我来跟你们摊开来说一下吧。我和王子异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我认为我们两个的经济条件是差不多的。毕竟要是不一样的话我们也不会相遇了,而且当时我们谁身上也没有什么名牌,也没什么卡,也没什么花钱的地方。后来,我想要发展事业了,他鼓励我,我要唱歌,他鼓励我,我要跳舞,他鼓励我,我不管要做什么,他都在支持我。虽然这样,我也是心里没有一点别扭说哎你为什么不出去工作啊为什么全靠我啊,没有,因为我们两个人之间没有什么秘密嘛,而且我们两个的银行卡都是分开的,我也是一头扎进工作里,没什么多余的时间去关心其他的事。”

 

“后来,后来,说起来我自己都想笑。”蔡徐坤眨眨眼,“我,终于有一次,在心血来潮想要把家里收拾收拾洗洗衣服的时候,我把王子异的衣服从洗衣篮里拿出来,终于看清了他那件平平无奇的大衣上的logo是LV。哈哈哈哈哈,说起来也是我眼瞎,我把他所有的衣服都翻出来,然后发现……我是真的眼瞎。”

 

“我当时真的傻了。”

 

蔡徐坤放空了一下。

 

“你能想象吗,他比我有钱得多啊。”

 

“啊?能想象吗?他的衣服的牌子只有我没见过的,没有你说不出来的。当时我也在想,他这是干什么呢,为什么要默默看着我这么发展呢?”

 

“后来我问他了,他说,因为他想让我们站在同一个高度上。”

 

“直到现在,这句话都是我心中的一颗原子弹,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能给我一阵冲击。而他的这句话,也是我们互相勉励的动力。我们要站在同一个高度上,他看到的风景我也要看到,我呼吸的空气他也要呼吸。我们两个谁也不是谁的附庸,谁也不是谁的主宰。我们两个就是情侣而已,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要说的话,那也只有我们要一路走下去直到老去吧。”

 

“我和王子异之间的感情真的很深厚很牢固,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我们之间不是说谁谁说上两句诋毁的话就可以崩掉的。”

 

“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说出这样的话,你可以不喜欢,但是请你尊重,如果你满是恶意的话,OK,你怎么对待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怎么对待你。”

 

“而且我也有一个希望。我希望你们看到我的视频是能从其中获得一些动力和经验的,我希望你们看完我的视频能够发出感慨。哇,蔡徐坤能够成功,我也要像他一样,为自己的热爱付出热情,我也要成功。”

 

“而且这也是我做视频的其中一个理由。并不是说我做视频是为了给自己赚钱让自己出名全都是为了自己,并不是的,如果有人成功了,那他一定是会激励更多的人成功的。如果你看到有人成功了,那你也一定是心中有向往的。同样的,当你看到了美好的感情的时候,我觉得也应该是心怀祝福的。”

 

“这就是我想对大家说的,世界很大,我们能相遇不容易,能相互喜欢更不容易。我很幸运我能遇见王子异,我也很幸运遇到了你们这群支持我的人。”

 

“我们生活,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没有人会替我活着,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喜怒哀乐,有我自己的低谷,有我自己的巅峰,这都是属于我的。是我生活而不是我为你生活。每个人都是独立的,谁也没有资格对别人指手画脚。我始终相信有一句话叫存在即合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你可以不喜欢,但是请你尊重。”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这就是我的箴言,现在我送给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蔡徐坤说到这里,笑了一下,王子异从镜头外走进来,两个人无比自然地抱着亲吻了一下,一起朝镜头挥挥手。

 

“拜拜!下次见!”

 

 

 

 

 

937948 views    3 hours ago

like  348753

reply  

1L  Augustuuuuuuulove  3 hours ago

i loooooooove u!!!

like  186739

 

2L  1kszd  3 hours ago

感动TT为什么你们这么好啊我真的好爱你们啊请你们一定要白头偕老啊TTTTTTTT

like  122243

 

3L  marrynow  3 hours ago

这就是真爱啊我发自肺腑为你们高兴虽然我也是一开始并不知道坤的男朋友这件事但是在知道了以后发现世界上应该再没有比他们更配的人了吧好吧请你们原地结婚吧我爱你们

like  108865

 

4L  バラ本  3hours ago

爱は世界で一番美しいものです。ただあなたたちを見てくれて嬉しいです。私たちはどのような幸運があなた達に出会えたのですか ?言叶があれば、最も适切に爱を形容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ら、多分あなた达でしょう。あなたたちは永遠に幸せになります。あなた方を愛しています。

like  99466

 

……

……

 

 

 

——————————————

yes这是一个新的风格,最近我确实在尝试很多不同的写作方法,发现写这种视频体还挺有意思的哈哈?

其实这篇文里也有很多我想说的话,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

差点忘了说了这篇文的灵感是前几天我闲着没事看J姐视频,忽然有感而发的,J姐真是个很厉害的人。

哦对了我总感觉像我这种小透明似乎也被限流了……所以在我以前的文章上我都会再加一个tag“许一的粮”,如果真被限流大家可以到这个tag里看看有没有更新。

谢谢

 

评论(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