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长得俊|强制结合(番外)

进入考试月之后完全没有时间

来一篇番外滑轨orz

甜甜的有孩子之后的日常






“林彦俊!”


躺在沙发上的男人猛地起身,听见声音从厨房传来:“别睡了林彦俊!赶紧把儿子抱出去!我在做饭!快点啦!”


“哦哦好!”林彦俊赶紧冲到厨房,把到处爬的小橘柚抱出了厨房。


“乖一点哦宝宝。”林彦俊哄着儿子,“爹地在做饭,我们在外面玩好不好?”


尤长靖做的肉骨茶简直是人间一大美味,林彦俊每次吃都要把碗也吃下去。儿子小橘柚在婴儿座上吐着奶泡泡,咯咯咯的笑着。尤长靖刷完了碗把小橘柚抱起来:“走,散步去。”


刚生完孩子还没多久的尤长靖还是有点胖胖的,所以每天都要拉着林彦俊出门走走。冬天晚上还是很冷的,林彦俊每次都把尤长靖裹得严严实实,就露出一双眼睛骨碌碌的转。尤长靖抱着小橘柚站在门口,林彦俊看着笑了一声:“一个宝宝,抱着另一个宝宝。”


尤长靖推开门,回过头来,眼睛笑得弯弯的。


前几天刚下了雪,大雪,一家三口已经疯玩过一次了,现在雪还没化,尤长靖还是喜欢找有雪的地方踩,听咯吱咯吱的声音。


林彦俊搂着尤长靖,呵了一口气,看见迎面走过来Jeffrey和陆定昊两个人。


“尤长靖!晚上好啊!”


陆定昊朝他挥手,尤长靖也笑着和他打招呼。


“小橘柚还是这么可爱呀……”陆定昊逗着小宝宝,看他葡萄一样的大眼睛,“长的真像你。”


“和他爸也很像。”尤长靖说,看了看林彦俊,“鼻子和嘴像他爸。”


“以后也肯定是个帅哥。”


陆定昊说:“那拜拜,我们先走了!”


两个人挥了挥手,林彦俊对尤长靖说:“手酸吗?我来抱一会?”


“给。”


林彦俊把儿子抱在怀里,看了一会,说:“我怎么看着鼻子嘴不是很像我?”


尤长靖捶了一下林彦俊的胳膊:“怎么看不出来?”


林彦俊说:“我看着哪里都像你。”


尤长靖佯装生气瞪了他一眼,过了一会没忍住笑出声来:“你这个人真是……怎么这么讨厌啦!我说像你就像你!”


林彦俊笑笑。


但是没想到,回到家以后,林彦俊脱下衣服,连着打了三个喷嚏。


“感冒了?”尤长靖赶紧过来。


林彦俊揉揉鼻子:“不该啊,我也没着凉啊……阿嚏!”


“还说!”尤长靖瞪了他一眼,拉他到卧室,“你捂着被子,我去给你冲药。”


林彦俊说好。坐在床上看着小橘柚爬进来,他笑:“宝宝别进来哦,爸爸好像有点生病了,爹地一会就进来了。”


刚说完尤长靖就推开了门,把药放在床头柜,弯下腰抱起小橘柚:“赶紧喝了。”


林彦俊忍住笑:“要亲亲才喝。”


尤长靖顿时耳朵就有点红:“你说什么呢……快点啦!”


“要亲亲才喝。”林彦俊不为所动。


尤长靖被他看得连脖子都红起来了,看了怀里的儿子一眼,咬着牙先把儿子放回客厅的婴儿床里,再回到卧室,闭着眼胡乱亲了林彦俊一口:“好啦亲啦快喝!”


林彦俊闷闷地笑,看着尤长靖面红耳赤羞涩的样子,心里甜得发腻,拿起杯子一口气都喝了下去,连苦味都没觉到。


“好啦,你先睡吧……”尤长靖小声说,“好好休息,说不定明天就好了。”


“嗯……”林彦俊脸上还带着笑,看着坐在床边的尤长靖,拉过他的手,慢慢合上了眼。


……


林彦俊睁开眼,看到的是宿舍的天花板。


他翻了个身。


原来是个梦啊。


他想。


评论(44)

热度(6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