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水蓝|怎么看待水皇找了个十八线小明星男朋友?

论坛体,短打爽一爽

职业选手水×十八线小明星蓝

 

 

 

 

1L  楼主

李涛,冠军AD这一波突然公开着实有点骚啊?啥叫冠军和你我终于都有了?退一万步说,公开就公开吧,你公开对象还是个十八线明星?还是个男的?水皇怕不是想被喷死?

 

2L

🐶AD微博下面已经被喷的一塌糊涂了嗷

 

3L

爷笑了,人家公开就公开吧,管你们这些啥事?人家愿意透,又轮不到你透#(吸烟)

 

4L

呜呜呜爷酸了,爷莫得冠军,也莫得对象

 

5L

带哥们有🈚️有认真看看水皇对象长啥样啊?水皇现在已经被喷到删博了嗷

 

6L

龟龟这就删了?我寻思水皇心理承受能力也妹这么差吧?

 

7L

说不准是水皇小男友承受不住了呢?

 

8L

水皇微博截图扔这了嗷

 

图片.jpg

 

9L

🐶AD拍照技术烂的一批,黑灯瞎火的要不是他艾特出来是谁我还真看不清这是人是鬼

 

10L

啧啧啧爷笑了,爷顺着这ID爬过去看了看这小男友到底何方神圣,看完爷硬了,好一个身娇体弱的小O,要我是水皇我也马上公开

 

11L

爷也去看了,那腿,爷一晚上能透十个

 

12L

楼上的别想了嗷,人家已经有主了嗷,腿是水皇的,人也是水皇的

 

13L

依我看水皇怕不是老早就惦记上了人家

 

14L

我来滋醒楼上,阿水几年前就到了IG天天忙着训练哪有时间去看什么娱乐圈的吊毛事?要是个出名的明星就算了,这个还是个连名气都🈚️的,带我水节奏的你🐴biss嗷

 

15L

我寻思也妹说什么话吧咋楼上凭空就🐴?

 

16L

唉现在喷子果然素质吊差,看看那小明星微博下面全是亲🐴暴毙的,啧啧啧,也不知道小明星承受的住不

 

17L

承受不住不还有水皇吗

 

18L

透一顿啥事都🈚️

 

19L

别一口一个小明星的叫了8,人家名字还挺好听,叫王柳羿

 

20L

带哥们紧急考古有收获了嗷

这张微博截图水皇15年圣诞的

图片.jpg

这张是小明星那天的

图片.jpg

 

21L

???

 

22L

???

 

23L

阿水弟弟🐮🍺啊,三年前就把到手了?

 

24L

看着当时嫩的,这小脸都能掐出水了,阿水真是弟弟啊,就这么等不了吗

 

25L

我寻思怎么那个时候就能知道小明星是个O了呢

 

26L

楼上怕不是眼瞎,小明星那个软样不是O我倒立拉稀好伐

 

27L

行8本人小明星粉丝,也是个水吹,老早就开始狗小明星了,最近才变的水吹。开麦来给各位带哥说一下了解的料嗷

 

说实话看到楼上有人扒出来了水皇微博爷也吓了一跳,小明星一开始不是娱乐圈的,他也是个打电竞的想不到吧,打辅助位,还直播过,ID叫宝蓝,刚刚爷仔细回想了一下终于想起来了15年的那时候有个经常和宝蓝连麦的AD,ID想必在坐的各位都晓得了,就叫jkl

 

爷还能说什么呢,祝阿水弟弟早日分化8

 

28L

爷佛辣

 

29L

爷有点看不懂这个套路,咋各位是觉得这个宝蓝挺好?去过娱乐圈而且还是个O我看是不是有点不干净啊?

 

30L

看我生撕楼上亲🐴

早就知道说了宝蓝是娱乐圈的以后会有这种言论,爷笑了,果然眼睛是脏的看什么都是脏的

 

31L

暴躁带哥停一下,合理怀疑不行🐴

 

32L

人家一个十八线我寻思着也没啥人能看见他8估计也就水皇看上了8

 

33L

楼上的内涵你🐴呢

 

34L

带哥带姐吵架的往后稍一稍,就算是这样水皇下手也还是太快了8

15年刚认识,年底就连情侣项链都带上了?

 

35L

怕不是发完微博就去开房了喔

 

36L

我作证我是他俩的床,水皇透的很爽,整个床都在响

 

37L

我生恰🍋

 

38L

带哥带姐在这里🍋🍋的,那个宝蓝微博可不好受嗷,一群喷子到现在还没停嗷

 

39L

唉行8关键时刻还得靠我们这些吊大的出手,看爷一招大把喷子们都送回家

 

40L

不用了嗷水皇亲自来嗷

 

图片.jpg

 

41L

枯了,水皇🐮🍺

 

“冠军那天终于分化成A了,谢谢你等我这么久,拿了冠军就公开,我当初答应你的绝对会做到。@Baolan”

 

42L

爷哭辽,爷谁也不羡慕,爷只想找个地方自己哭去

 

43L

笑死爷了,隔壁女寝一声哀嚎,爷寻思着人家阿水和宝蓝你有情我有意管你啥事?

 

44L

呜呜爷打了五年LOL怎么就没遇到一个可爱迷人的小O呢?喻文波这个崽种哪来的好运气?

 

45L

别问,问就是缘分

 

46L

带哥们水皇开直播了,估计是为了今天这事8

 

47L

吊大的帮忙转播一下呗,体谅体谅加班的

 

48L

弹幕简直要炸了,全都是在问咋回事怎么突然就公开了的,妈的挡的脸都看不到了,卡的一批

 

49L

行辣我们吊大的给你们转播,吊小的给蓝公主微博下面的喷子一点颜色看看呗,妈的看一群辣鸡玩意儿骂蓝公主那么难听就来气

 

50L

OK辣

 

51L

这会弹幕少点了,挑点重点的

“你们别在这里哭天喊地了,哥们刚刚成年,免得夜长梦多,赶紧公开了啥事没有。”

“蓝哥大我一岁,去年分化的。”

“我们早谈了好吧,谈了三年了吧。”

 

52L

我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

 

53L

别说什么了,恰🍋8

 

54L

阿水有头脑啊

 

55L

“本来我想和我蓝哥一起去战队的,但是蓝哥志不在这,然后就我进了战队,蓝哥唱歌演戏去了。”

“啧,咋不好了,我蓝哥天下第一好。”

 

对不住了大家我先吐一次

 

56L

没事,我也吐了

 

57L

这就是谈恋爱的酸臭味🐴

 

58L

“我跟你们说你们可别骂蓝哥好吧?我真是奇怪,谈恋爱不和打游戏一样吗,快乐就好了,我都这么快乐你们咋不快乐呢?”

“嗯不对也和打游戏不一样,我现在就我蓝哥一个英雄,一选就是一辈子了好吧。”

“那铁定标记了好吧。”

 

对不起我再吐一次,要是喻文波还是批话这么多爷吊大也不转播了

 

59L

啧啧啧阿水这波操作可以啊,这就标记了

 

60L

我日带哥们宝蓝进来了!

 

61L

我的🐴

 

62L

打招呼了打招呼了!

 

63L

软的一批

 

64L

我哈哈哈哈哈哈宝蓝说:“嗨大家好我是王柳羿。”旁边阿水光速变脸。

“???你咋出来了???我不跟你说让你去睡觉吗?腰还疼吗?”

 

我???

 

65L

行8破案了昨晚水皇奋战一晚,蓝公主睡到现在

 

66L

看蓝公主这腿,这谁顶得住啊

 

截图.jpg

 

67L

我好了

 

68L

今晚宝蓝难逃一劫

 

69L

爷真的好酸啊,喻文波这个弟弟,宝蓝就露了一面就给人家赶回去了,让我们这些透不到的多看两眼会死吗?

 

70L

水皇:我不会死你会死

 

71L

哈哈哈哈哈

 

72L

得宝蓝出来以后阿水就明显不在状态了,啧啧啧小年轻,一天到晚就想着透

 

73L

那可不,刚标记的连透三晚上是普通状态👌

 

74L

好嘛这个弟弟,这就下播了

 

75L

年轻人定力太差

 

76L

你的O坐你旁边你不想透?

 

77L

带哥微博上的也搞定了嗷

 

78L

看到一句话给各位带文豪分享一下

你骂我,我骂你,我们哥哥睡一起

#(呲牙)

 

79L

给这位带文豪鼓掌

 

80L

?带哥们爷刚刚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

 

81L

没图你说你🐴呢

 

82L

说来惭愧爷是个追星的电竞boy,机缘巧合听过王柳羿这号人,大约就是16年那会儿8,那会就流行宝蓝这种软绵绵的小男星,16年他刚出来,唱了首歌还挺好听爷就狗了他,结果他一下子就莫得动静了。直到17年底才又有了一点消息。说来奇怪,宝蓝身上就好像有魔咒一样,每当他就要火起来的时候他就会突然沉上好长一阵子

 

83L

……

 

84L

……

 

85L

行8

 

86L

忽然想起来前面是不是有个老哥嫌宝蓝不干净?来来来把你脸伸过来爷给你打肿

 

87L

我寻思阿水那时候才多大啊醋劲就这么厉害了

 

88L

说不定那个时候早就透了好几轮了呢?反正也标记不了,那还不是想怎么透就怎么透

 

89L

唉行8水皇🐮🍺行了8

给人管的这么严,佛辣

 

90L

可苦了宝蓝辽,阿水这如狼似虎的

 

91L

?不是爷才反应过来,阿水这直播宝蓝入镜了,他俩是同居了?

 

92L

喔,爷已经平淡的接受了嗷

 

93L

透都透了,标记都标记了,同居还算啥吗?

 

94L

这算啥,同志们,看IG官方微博嗷

 

图片.jpg

 

95L

爷的心脏实在受不了了

 

96L

行8水皇今天的一套操作给爷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97L

啥叫IG_Baolan现已连接???

给爷整懵了

宝蓝不是当小明星的吗???

 

98L

宝蓝打职业去辽,签给IG辽,和阿水住一间房辽

阿水做梦都能笑醒吧,他蓝哥终于还是和他一起打职业了

 

99L

呜呜呜爷哭了,此时此刻还能说什么呢

 

100L

什么都不说了,大哥大嫂过年好8

 

 

 

 

 

Fin.

 

评论(33)

热度(143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