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长得俊|强制结合(4)

本章走剧情

关于怀孕孕检什么的是我瞎掰的,不要当真

还有不是我不更,只是快到考试月了我的高数和C语言很差,四级也快了,国二考没过,整个人很down,请各位原谅

多谢多谢

前情

强制结合(1)PWP

强制结合(2)

强制结合(3)


 

 

昨天晚上睡得并不安稳,早上醒来的时候,尤长靖的眼睛有点肿,他看向床头的礼物盒,犹豫了好一会,才终于决定把它退回去。

还是把他还给林彦俊会比较好吧。他想。

他开始掰着指头算他已经怀孕多久了,算来算去算到林超泽给他买早饭回来:“干什么呢?要练手指舞?”

尤长靖吓了一跳,把手藏到被子里:“没没没。”

他有点恍惚。

三个月了啊……他想。

好快哦。

一直到上课了尤长靖都没有从他已经怀孕三个月这个事实中回过神来。太不真实了。他想。以前看到别人怀孕的时候也没有什么感觉,现在这件事情发生在了自己身上,感觉……好没底。

“想什么呢长靖?”

尤长靖抬起头来看到是陈立农。他尴尬了一下,但是陈立农的表情很放松,他也就慢慢放平了心态,说:“没什么……我们第一节课上什么?”

“声乐。”陈立农说,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压低声音,“你现在……感觉还好吗?”

“啊?”尤长靖有点奇怪,“为什么这么说?”

陈立农挠了挠头,过了一会才说:“我……有上网了解一下,都说是怀孕第三个月会有……妊娠反应,我担心你会很不舒服……问你一下……现在看起来你感觉应该也还可以,那我就放心了。”

“哦……”尤长靖愣愣地点了一下头,有点状况外。

妊娠反应?会吐吗?吃不了饭的那种?哎幸好我没有……不然简直太可怜了……

谁知道尤长靖早上刚刚庆幸完,中午一到食堂,忽然就感到胃里有点难受,他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林超泽陆定昊端着饭走过来,带来红烧肉的油味,尤长靖一闻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一下子没忍住直接吐了出来。

“呕……”

林超泽陆定昊直接懵了:“怎怎怎尤长靖你怎么了?”

尤长靖蹲在地上眼泪都出来了,鼻子痛喉咙痛胃里痛,眼前糊成一片,难受得直哼哼。

“让一下!”

林彦俊从不远处挤开围观的人群来到尤长靖的身边,蹲下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感觉还好吗?要不要去医院?”

尤长靖难受得头都晕了,哼唧了两声竟然直接抱住林彦俊的脖子,小声哭着说:“很不舒服……要去医院……”

林彦俊一把抱起尤长靖,冷冷瞪了一眼围观的群众,快步走了。

林超泽陆定昊面面相觑。晚来一步的陈立农面色有点阴沉,在原地站了好一会才终于慢慢走回了自己的位置。


这种情况肯定不能去校医院,林彦俊在路边打到一辆车,说:“去市一医院。”又说:“师傅麻烦开得稳一点,我的……嗯爱人身体有点不舒服。”

司机表示了解:“哦是孕检是吧?好嘞!”

林彦俊看了一眼旁边难受得缩成一团的尤长靖,抿着嘴给辅导员打电话。

“喂老师您好……”

自己的老师请完假,林彦俊看着尤长靖,顿了一会凑上前去:“长靖……我拿一下你的手机好吗?……我给你请个假,要给你的辅导员说一声……长靖?”

尤长靖捂着胃,胡乱点了点头。

林彦俊松了一口气,伸过手去小心翼翼地从尤长靖右边的裤子口袋里摸到了他的手机,打开通讯录找到了辅导员老师的电话:“老师您好,我是尤长靖的同学他身体忽然有些不舒服我带他去医院……”

请完假之后林彦俊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到尤长靖的额头冒出一层细细的汗,眉毛纠缠在一起,很难受的样子。

“再坚持一会……马上就到医院了……”林彦俊轻声安慰他,“你要是很难受……就,在我身上稍微靠一会……”

可能是尤长靖真的头疼得很厉害,导致他现在有点昏昏沉沉搞不清楚状况,两个人的信息素带着相互吸引的不可抗力,让此刻略显脆弱的尤长靖好像找到了一个墙,可以依靠。

他歪过头,额头枕在林彦俊的肩膀上,冰冰凉亮的橘味信息素钻进他的鼻子,就好像冰镇袋一样让他突突直跳的大脑舒服了许多。

林彦俊的呼吸有点点慌乱,他小心地控制者自己的信息素,让它恰好在可以让尤长靖感觉很亲近的浓度,包裹住他,让他感到安心,可以依赖。

下车的时候林彦俊轻轻地抱起尤长靖,怀里的小甜心也难得温驯地缩在他的怀里。由于已经标记,两个人的心情感情都有了一种淡淡的牵连,林彦俊感受得到尤长靖有稍稍的舒心和放松,在他的怀里。

挂号,排队检查,林彦俊被医生拦在了门外。他呼出一口气,又深深地吸进去。他很担心。尤长靖应该是第一次正式的孕检。他想。

很庆幸是我陪着他。

检查完了之后林彦俊陪着尤长靖在单人病房里休息。这个时候脑子冷静下来了尤长靖开始有点不好意思,这几个月他对林彦俊态度不是很好,但是现在他感到不舒服却还是林彦俊和他一起来的医院。

好尴尬……好为难……尤长靖坐在床上,盯着被子,不敢看坐在旁边的林彦俊。

林彦俊倒是没有他那么难以抉择:“你感觉好点了吗?还想吐吗?”

尤长靖沉默着摇了摇头,想自己或许应该说点什么:“嗯……现在还好啦……”

“那就好。”林彦俊松了一口气,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酒窝,听到尤长靖开口:“……那个……林彦俊,你现在,心里想的什么啊……”

我?林彦俊一愣,接着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但他什么也没表现出来,说:“啊……我啊,我现在感觉很放松,对,因为带你来了,来检查了,也没有什么问题出现,我很……我很开心你没有事。”

尤长靖垂下眼帘,扇子一样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像是忽然有些不安。

“林彦俊……你为什么……”

后面的话,林彦俊没有听清,但是他似乎可以猜出来是什么了。

因为我很爱你啊,尤长靖。



回学校的路上,林彦俊问起来孕检的事情,尤长靖啊了一声,说:“医生说情况还可以,因为我是第一次妊娠所以可能刚开始反应会大一点吧,我其他的身体状况都还可以,嗯……胎儿的情况也都可以……”

林彦俊说好:“你的情况好我就放心了。”

尤长靖轻轻地嗯了一声:“我去……上课了。”

林彦俊看着他快步离开的背影,笑了一下,转身走回教室。

尤长靖简直是一溜小跑回到了教室,刚坐下就想起来自己忘了把那枚胸针还给林彦俊了。忘记了……忘了就忘了吧,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东西……下次我也送他一个就好了。

“长靖。”陈立农走过来,“还好吗?”

尤长靖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低下头,不自觉地抠着指甲:“嗯……还好,我还好……”

“尤长靖。”陈立农说。他现在感觉并不好,他从来不是那种要把话憋在心里不说的人,他既然决定要爱了就要坦坦荡荡不会退缩,虽然现在看他好像在也没有机会了但是总是要试一试的:“我——”

“别说了,陈立农。”尤长靖突然打断了他,“……别说了。”

安静了好一会,仿佛空气都凝固,两个人之间有些心照不宣的东西在流淌。好像过了很久,尤长靖听着脚步沉重地迟疑着离开,他才浑身一松,没了力气。

几个月前,他还是对着林彦俊说着别说了。他想。几个月后,说这句话的对象竟然变成了陈立农。

他眨了眨眼,有点酸。

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下课回寝室的路上,尤长靖的心情依旧很闷闷不乐,像是压着一个什么东西,有点喘不过气来。他叹了一口气,拐到奶茶店里想给自己买一杯奶茶疏解一下。

他坐到靠窗的位置,向窗外看去时看到了一张宣传海报。

柏林交换生报名。
柏林艺术大学和中央音院交换生。

尤长靖咬着吸管,滋溜滋溜吸着珍珠,想了好一会,一拍桌子站起来。

对!就是这个!

他想。

我要去柏林!

报名只剩最后一天,尤长靖抓着奶茶风风火火冲进老师的办公室:“老师!我要报名柏林的交换生!”

周老师被吓了一大跳,回过神来递给他一张报名表:“不用这么急的,还有时间,填好表把相关资料打印好再交过来。今晚之前,别晚了。”

“好的!”

出门撞上林彦俊,尤长靖还在激动中,下意识就说:“你怎么也来了?”

“嗯?”林彦俊一下子也被问懵了,“我们班要开展活动我来申请教室……你怎么了?”

“啊……我……”尤长靖看了看手里的报名表。

“怎么了?”

尤长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过于冲动了,低着头说:“我……我报名了去柏林艺术大学的交换生……”

林彦俊倒吸一口气,掰着他的肩膀,立在原地好一会,推开门走进去。尤长靖乖乖站在门外,听见办公室里林彦俊跟周老师说:“老师我也要报名柏林交换生……”

尤长靖有点委屈。

等林彦俊出来,他们两个人都没说话,一路走到综合楼门口的凉亭,林彦俊停下脚步,转过身说:“……你怎么忽然想报名这个了?”

尤长靖又委屈了几分:“因为,我知道柏林艺术大学很厉害,我也确实很喜欢音乐和唱歌,我想去学习。”

“你考虑过自己吗?”林彦俊板起脸的时候很吓人,“万一你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

“我会出什么问题吗?”尤长靖小声地反驳,“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去柏林。”

“那些人你认识吗?认识你吗?”

“但是去了柏林不就认识了吗?大家一起去不就是相互认识的吗?”

“但是你跟他们不一样!”林彦俊真的有些生气了,“你还怀着孕!你才怀了……”

他渐渐降下声音来,因为他意识到自己说到了两个人的痛处,尤其是尤长靖,这是他最难受的地方。林彦俊的怒气一下子就好像被水浇灭了,心里有点微微抽痛起来。

“……”尤长靖抬起头来,好看的眼睛已经红了,眼泪堆在眼角,连声音都有点抖,“所以……你一直担心的就只是这个孩子是吗?担心的是我怀着孕最好不要乱动害了这个孩子是吗?……”

林彦俊喉咙发干,后悔一瞬间涌上来:“不是……我的意思是,担心你的身体……”

“……很讨厌你……”尤长靖眼泪一下子就流下来了,“讨厌你……林彦俊……”

他蹲下来抱着自己哭,委屈的感觉瞬间充满了他。好委屈,真的好委屈。尤长靖一边哭一边用力讨厌自己。平时都没有这么激烈的感情变化,一会激动一会难过,一会笑一会哭。不知道是不是孕期的omega特别敏感的原因,一点点会伤害到他的话语都会引起格外的影响。

林彦俊真的有点慌了,他走过去蹲下,有点发抖地抱住尤长靖,一遍一遍道歉:“对不起……对不起尤长靖……因为我脑海里想到的第一个你要去柏林的原因就是你很讨厌我,想要尽快逃离我……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刚刚我也是既生气又难过,说的话都没过脑子……请你原谅我……尤长靖……对不起……”

“你真的很让人讨厌!”尤长靖哭得打嗝,一下一下地捶着林彦俊的肩膀,“很讨厌!”

“对不起尤长靖……”林彦俊抓住他的手,“我真的很害怕,你刚刚怀孕三个月,刚刚过了最开始的危险期,刚刚开始有妊娠反应……我真的很担心你会出现什么情况,万一你出事了怎么办?万一有了什么意外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的整个心都在你身上,你让我怎么办?……”

尤长靖站起来猛地一推林彦俊,转身想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脚步却定在原地。

“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啊!……”他带着哭腔大喊,“我又……我又不喜欢你!……”

林彦俊闭了闭眼,生硬地换了话题:“那,我也争取和你一起去柏林吧,好吗?……我也争取,你就不要,不要再生气了,当心自己……”

尤长靖听到林彦俊的脚步沉重地离开,他抽了抽鼻子,抹了把脸。

他站在原地安静了很久,慢慢离开了。



其实我最讨厌的……是我自己。

他想。



评论(36)

热度(8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