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长得俊|强制结合(5)

开启柏林副本

小尤的心路历程

六一快乐六一快乐!



前情

强制结合1(PWP),2,3,4





一同去柏林的还有四个同学两个老师。因为虽然尤长靖刚刚过了怀孕早期三个月,但是孕吐胸闷的反应却是刚刚出现。其实说实话林彦俊也是明白为什么尤长靖想要马上就走。为了音乐学习当然是最重要的原因,而另一个就是他不想让同学看出来他怀孕了。


不过好在尤长靖的妊娠反应不是那么厉害,直到出发前都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最多就是吐了几下,还可以用身体不是很舒服饭菜不合口糊弄过去,临出发前老师学生集合到一起去机场,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和他的室友告完别,走过来说:“嗯……你的行李都带齐了吗?”


“带齐了。”尤长靖说,他现在已经能够差不多平常的和林彦俊说话了,“我室友帮我收拾的。”


“哦……那就好。”林彦俊说,过了一会还是没憋住,轻声问道,“身体还舒服吗?”


尤长靖挠了挠头,看着地面:“还好。”


“那就好。”林彦俊呼出一口气,“有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记得说出来。”


“……嗯。”


果然坐飞机还是感到了一点不舒服,尤长靖紧紧抿着嘴,右手搭在小腹上,左手抓紧了安全带。胸闷,头痛,喘不上气。尤长靖闭着眼睛想自己慢慢缓过来,没想到有人握住了他的左手。


他猛地抬头一看,发现是林彦俊。


尤长靖先是下意识地就想把手抽回来,但是还没来得及动作便放松了全身,看着林彦俊在他旁边坐下,很神奇的,似乎不舒服的感觉轻了一点点。


“很难受?”林彦俊看着他的眼睛,问他。


“啊……还好。现在还好。”尤长靖错开视线,垂着头说。


“那就好。”他听见林彦俊轻轻说。





柏林的温度比较低,还好带够了衣服。宿舍的分配是按性别分的,尤长靖的室友是刚刚分化为为omega的灵超。


“你好啊我叫灵超!”


尤长靖看着眼前的男生,眼睛弯弯的:“你好哦我叫尤长靖!”


“你好你好尤长靖!”灵超小鹿一样的眼睛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几个学生虽然不同年级但是上课都是在一起上,上一样的课。课堂还是英语,但是课下还是要学德语,因为音乐毕竟还是德语的,而且老师们的英语有很重的德语口音。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尤长靖一到柏林妊娠反应忽然变严重了。吃什么吐什么,闻到一点油的味道就恶心,一开始还能说是水土不服,可这么一直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林彦俊很担心,思来想去还是在中午的时候拉住了尤长靖。


“要不要去医院?”


走廊上,两个人低声交谈。


尤长靖绞着衣服边,有些犹豫:“我……不想去。去医院太耽误时间了,课程一旦落下了就很难再补上,我忍忍应该就行。”


“可是你现在……”林彦俊欲言又止,想了想还是说了,“你现在身体确实不好,一直自己忍着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我也知道为什么你不愿意去医院……但是你总是……要为自己好……”


“……我知道。”尤长靖不知道怎么回事心情也莫名的沉重下来。


“……我……我看情况吧……”


这两天他的孕吐是真的严重到吐酸水的地步,在宿舍里灵超都吓得问怎么了怎么这么水土不服啊要不要找老师啊,尤长靖一边虚弱地摆手一边庆幸灵超还小还不知道怀孕以后会出现孕吐的情况……


另一个还算庆幸的就是月份还比较小肚子还没有那么显怀,只是看起来比以前胖了那么一点,还想不到是因为怀孕才这样的……


上课铃响了之后尤长靖坐在座位上,想着林彦俊和他说的话,虽然当时是这么回答了但是他还是抗拒去医院,他现在的情况去医院的话只能是妇产科,他真的是打心底里拒绝这个科室。


可是……他转头看向坐在窗边认真记笔记的林彦俊,心底里有一种不知道怎么说明的感觉。


的确是林彦俊的错误让他们如今陷入了一种前进不得后退不能的地步,他在一开始也的确是怨恨过林彦俊,直到后来他才反应过来怨恨根本没有什么用,所以那一次在医院里他说生下孩子之后两个人再无交集。


只所以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他了解到一种地下手术可以除掉alpha对omega的标记,但是代价是日后可能再也无法被alpha标记,再也无法怀孕生下孩子。


当时他心意已决要做这个手术,没有告诉林彦俊,而陈立农偶然知道之后说没有关系,如果你真的要做手术的话,以后我陪着你。


可是现在呢?……


尤长靖看着窗外,看了一会又继续偷偷地看林彦俊。


他承认林彦俊确实是喜欢他,是真的那种喜欢,一切为他着想。但是……尤长靖感到有一点点委屈和不甘。但是这不代表就可以抹掉他犯过的错误。他真的伤害过我,很深很深的那种,我真的……不想这么轻易地原谅他……





柏林的学习生活安排很紧,尤长靖基础是比较好的,按理说学习起来还算可以,但是因为怀孕时期忧虑比较多休息睡眠质量很差,而且妊娠反应一直比较严重,成绩没有想象中的好。


尤长靖有点着急。


作曲课他的旋律听起来总是比较违和,老师也和他说过,他也很急但就是改不过来,嘴上起了好几个泡。


晚上的时候灵超已经准备睡了,看到尤长靖还在跟乐谱作斗争,说:“休息吧尤长靖,当心身体啊,熬夜不好的。”


尤长靖抓着五线谱说:“等一下我就快改好了!”


越催越急,改了好一会直到半夜了才勉勉强强算是通过。尤长靖呼出一口气,感到一丝丝胸闷,看一眼表已经一点多了。


赶紧躺到床上睡觉,尤长靖脑子里乱糟糟的,想东想西了半天才终于睡着。


第二天果然出现了黑眼圈。林彦俊嗯了好一会,说:“……昨晚没睡好?”


“没有。”尤长靖打了个哈欠,“改谱子。”


“也要注意身体啊。”林彦俊仔细斟酌着自己的话能不能说,“虽说是今天就要交,但是也不用这么拼命,你已经写得很好了,真的。”


尤长靖摇了摇头,脑袋晕晕的:“过两天还有考试呢……我要努力才对得起这次机会。”


林彦俊没再多说什么:“那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撑得住……”


早上才说出这句话,中午就打了脸。尤长靖一个上午头都很昏沉,有点喘不过气来,中午被灵超拉去吃煎香肠,盘子一推到他面前,尤长靖先闻到油味,胃里一阵翻滚,蹲到地上吐了起来。


这次吐得天昏地暗,灵超直接吓懵:“尤长靖!尤长靖!你怎么了!”


尤长靖耳朵嗡嗡直响,蹲在地上起不来,扶着膝盖喘了好一会,抬起头来眼前一黑。


竟然直接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是在医院里了。尤长靖睁开眼看到白色的天花板,太阳穴一抽一抽的疼。他想抬起手揉揉额头,却发现针还扎在他的右手手背上,输送着葡萄糖。


他看着吊瓶好一会,慢慢悠悠地想到:


是林彦俊送他来的吧……


这个念头还没在他脑海里转两圈,门就被推开,林彦俊跟着医生走进来。


医生蓄着络腮胡,一嘴德语讲得太快尤长靖只来得及捕捉到几个单词。什么当心,什么身体,什么不负责,什么问题严重,什么环境,什么丈夫……?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说好,把医生送出门外,回到床边找了个凳子坐下。


“……他说什么?”一开口尤长靖就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又沙又哑,难听死了。


林彦俊赶紧给他倒了一杯水,看着他喝完了才开口:“医生说,要当心身体,现在你刚刚过了怀孕前三个月,但是因为到了一个新环境还不适应所以要一切小心,不要对自己不负责任,不然以后问题会很严重。”


尤长靖说哦,心想还好他省过去了丈夫那一个词:“现在几点了?”


林彦俊欲言又止:“……已经上完一节课了。”


“我要去上课。”


“你需要休息。”林彦俊说,按住他想要起来的肩膀,“要休息,不然问题会很严重。”


尤长靖有点着急:“下午有作曲课!”


“作曲课比你自己的身体还重要吗?”林彦俊也有点着急,声音也不由自主提高了一点,“为什么要这么不重视自己呢?”


“我没有不重视自己!我是重视音乐的学习!”尤长靖甚至有点生气了,“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不学习音乐我来柏林干什么?来养胎的吗!……”


空气寂静了片刻,两个人都感到了尴尬。过了好一会,林彦俊小声说:“那我……我先去上课了,你好好在这里休息,等我回来给你补课,好不好?”


尤长靖闷闷的说嗯。


林彦俊站起身来,走到门边握着把手静了好一会,什么话也没说,慢慢地走远了。


尤长靖把自己缩到被子里,脑袋里一片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晚上的时候两个老师也来了,周老师边削着苹果边说:“哎呀身体有什么不舒服就和我们说嘛,住进医院了还想着要学习,知道你是真的喜欢音乐也不用这么拼啊,老师和同学都知道你其实真的很优秀,德国的老师那天还和我们表扬你了呢,一定要记得保护好自己啊……”


韩老师说的话就简短很多了:“好好休息,身体比什么都重要,学业可以再补。”


尤长靖接过苹果说好。


灵超一个飞扑,吓得林彦俊差点送他一拐:“长靖!你怎么这么命苦啊!我在教室里为你担心的厉害,看你中午吐得那么严重真的是好吓人的!你要早点好起来!不然我一个人住宿舍真的好寂寞!”


好不容易挨个说完话,林彦俊长呼一口气,坐在凳子上拿出课本来:“好啦我给你讲讲下午的课吧,嗯第一节课我还是没赶上,问的木子洋讲的什么内容,拿他笔记抄了抄。”


“嗯……嗯,好哦。”尤长靖有点心不在焉。


林彦俊察觉出来了,有点奇怪:“怎么了?”


“没……没什么。”尤长靖说。


他总不能说出来他有点感动……有点感动林彦俊居然这么上心……他偷偷瞟了林彦俊一眼,看到他正在认真地看着笔记思考要从哪里讲起会比较容易懂。尤长靖再低下头盯着自己的手指,有点唾弃自己。不是说要好好学习的吗,现在想这么多是要干什么哦?


但是他真的没法控制自己不去多想。一个正在怀孕期的omega,正是什么都敏感什么都脆弱的时候,心里想东想西杂七杂八,身边正好坐着他的alpha,信息素被不受控制地调动起来,在空气里慢慢扩散,等到林彦俊意识到的时候,尤长靖的呼吸已经有点急促了。


他愣了一下,扔下书站起来:“我……我出去,我出去一下。”


尤长靖掐着自己的胳膊,闭上眼睛什么也不看,心里脑子里全都乱糟糟的,一会想自己怎么这么敏感了一会想为什么信息素会这个时候不受控制,又想这个学习是学不下去了,最后想:林彦俊你为什么出去呀……


挂吊瓶只能是输送营养物质,不让他因为孕吐吃不下东西低血糖。尤长靖躺在病床上,听林彦俊在旁边给他讲乐理,忽然没头没脑问了一句:“什么时候测试?”


林彦俊顿了一下:“后天。”


“我要出院考。”尤长靖说,“一定要考。”


林彦俊明显犹豫了一会,但最后还是说:“好。”


出院那天下雨了,林彦俊撑着伞扶着尤长靖,尤长靖小心地躲着地上的水坑,把手搭在肚子上。


他还是很拿不稳,因为身体原因,柏林的学习时断时续,学到的知识没有及时的复习,也时常走神,想一些以前不会想到的事情。


尤长靖盯着面前的试卷,咬着笔,又不知不觉地思绪放空。


唉……林彦俊……




考完了试他又马上住进了医院,继续挂吊瓶,营养有点不良,林彦俊担心不要贫血,还是继续住院比较好。


尤长靖吃着最简单的煮西兰花和白粥,嘴里没有一点味道。


今天出成绩,他的右眼皮直跳。


吃完饭他拿出手机登录教务系统,进入自己的页面,猝不及防地看到了自己的成绩。


他眼前一黑,到抽一口冷气,整个心都沉了下去。




Fail.





评论(25)

热度(6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