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问一下各位对于双性的看法和接受度?
想开一个all尤新文,就是那种一言不合就飙车的,全篇保证半数以上都是车,全速行驶高速列车,所以想问问大家……如果我把文章里的小尤设定成双性……各位有什么看法?
设定大概如下:
落后小乡村里的故事
小尤家里老大,下面有五个弟弟妹妹(其实小尤妈妈是被人口贩子卖到这里来的,卖来之前小尤妈妈怀了小尤,但是没说,就这么生下来了……)
邻居好友朱正廷,竹马,拿了小尤第一次
回这里祭祖的农老板,看上了小尤,时不时的来这里
村里最痞坏的村霸(噗)小鬼,一次意外和小尤上床
Justin和fcc全村最富,上的城里的学校,学习很好,fcc考上了好大学,村里办酒席,小尤被两个人玩3P
后来有一次和小贾去城里见fcc,看见了帅哥和他的家人,后来相认
王老板和坤哥设定还没想好……

要是如果各位接受度不高的话那还是纯男性。
各位能不能来说一说?王哥和坤哥的人设如果各位有什么好想法也请在评论区说出来吧!
拜托拜托!

还有就是,刚想起来,这篇要是真写的话可能会排在很后面,设定可能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改变……不排除鸽的可能……

评论(96)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