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all尤|有人想组团偷柚子吗?Ⅰ

论坛体
对不起我是魔鬼
刚刚几个小时的速打
脑洞巨大,随便看看,不要打我,真的不要!
纯属虚构!



1L 富贵贾

有谁看了破公司的那个新组合的视频?当初消息放出来的时候我还嘲笑过说这是破公司要做一个新凤凰传说出来吗?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当时还说这是什么破组合,我就是无聊到死,也不会看这个组合一点!

……真香!

我要为小尤打call!他太甜了!有人要组团偷柚子吗!

2L

欢迎楼主入我鬼尤大坑!

3L

欢迎楼主入我鬼尤大坑!

4L

欢迎楼主入我鬼尤大坑!

5L 富贵贾

不好意思我站我尤🙃

6L 制霸学长

我要偷柚子

7L

楼主艺高人胆大,我尤很OK,我瑞思拜

8L

那这么看来楼主是男生了

9L 富贵贾

是的我是男生。

@制霸学长 走?偷柚子去?

10L

原配小鬼好可怜23333

11L

原配小鬼哭晕在厕所

12L

我为鬼尤站街!鬼尤永不服输!酷盖Rap×奶甜Vocal请楼主了解一下!

13L

以下是鬼尤组织不完全统计得出的时间线和糖,请各位鬼尤男孩女孩查看,请还在圈外的亲友了解一下:

去年开始由破公司一直筹划,放出新闻要做一个双人组合,一个Rap一个Vocal,被全网群嘲新凤凰传说。破公司放出候选人名单照片,呼声最高的就是我们小鬼和小柚。

4月6号我家GU横空出世,放出第一张专辑和MV。MV里鬼哥攻击性很强盯着小柚一直看,小柚特别害羞只看镜头唱歌。

4月7号破公司放出双人采访视频,问小柚为什么MV里不看鬼哥,小柚说因为怕鬼哥,对鬼哥第一印象感觉他很凶。鬼哥抢过话筒对着小柚说其实我一点也不凶,如果你愿意打开我坚硬的外壳,你就会发现我有趣的灵魂。

4月8日至25日GU去了LA,留下了两个人第一套表情包。糖点太多不列了,随便看看都是。

4月29号和别的组合一起上节目,鬼哥全程看尤,有一个环节有点危险,鬼哥紧张搓手。

4月30号被站姐拍到两个人深夜下班后牵手回寝室。全网鬼尤玩家断层增长,组织内部把这一天称作鬼尤定情日。

5月6日接了手表代言,鬼哥带着小柚,指着这一片的柜台,“看见了吗,这里所有的表,想要哪块跟我说。”

5月10日开始巡演了!糖太多就不盘点了!随便一看都是糖!

5月19日,代言,有一个小活动互相画对方,鬼哥的爱意简直溢出屏幕啊!小柚终于敢和鬼哥互怼了!

鬼尤大坑欢迎您!

14L 人间仙子

我可以说是实名羡慕小鬼了🙂凭什么现在他一个人霸占小柚?🙂

15L

哈哈哈看来楼上怨气很大啊听这口气怕不是你以前也霸占过小柚?

16L 人间仙子

既然你这么问了那我也不怕说出来。

是的,我,就是小柚的好朋友(虽然我现在很不想要这个称呼),坚定站我尤。

17L

我的妈呀怎么这么多我尤啊

18L

鬼哥地位怕是不保啊

19L

鬼尤女孩绝不服输!

20L fcc

哎呀这么多人觊觎小柚啊

这么看我的竞争对手好多啊,明明平时看的时候除了小鬼没什么有威胁的人啊,看来大家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专心对付小鬼就行了

21L 制霸学长

楼上的警告你哦,敢做什么当心我送你一拐

22L fcc 回复21L

我去我才看到你!

那你也白搭,你已经和小柚那么久没见了,@人间仙子 都比你竞争力大一点

23L 人间仙子 回复22L

@fcc 你好好说话🙂我最近有点暴力,因为小鬼这个人最近似乎好像在预谋着什么

24L 富贵贾

当我这个楼主不存在是吗🙃

等着,我这就砸钱投资,小柚我的别说了

25L

刺……刺激……真是一出大戏……我现在大气不敢喘一个……

26L

看来这几位频繁发言的都是大佬,说不定还是圈里人……我的天,截图保存了

27L

不怕死的说一句……全网就我一个嗑坤尤吗?

28L 回复27L

亲人啊!北极圈太冷了!

29L

既然看到家人了那我就大着胆子来一波坤尤安利,冷圈生存不容易!

狮子前辈真的很有人气,那一次GU和前辈同台节目,有一个抢话筒环节,小柚身高原因抢不到,前辈就把话筒直接给了小柚,小柚有点羞涩,“这是我今天收到的礼物吗?”

活动小柚单人part,前辈每一次蹲着很仔细的看小柚表演,眼神很好嗑。

因为同公司所以巡演有一场前辈当特别嘉宾,被拍到很自然地搭小柚的肩,两个人还牵手了!

后来破公司放出来的一个前辈的公司练习花絮,有我GU入境,mc问小柚公司里最喜欢谁,前辈突然在小柚面前出现!

破公司放出来的GU的LA旅程,前辈居然悄悄探班!小柚用自己的水杯给前辈喂水!

后三个简直就是我们北极圈的惊天巨糖啊哭泣,极圈生活太不容易了

30L

既然坤尤出来了我就悄悄说一下异尤未尽……

这一对简直是天降奇缘,看完这两个人的互动我只能感慨缘分真的说来就来啊

31L

唉丸子的尤老师啊哈哈😂

32L

我的天啊我们小柚真的是万人迷啊

33L 粉头一号

我爆笑

小柚今天拿女主剧本了吗?拿了!

我算半个圈里人,来爆个料就走

我跟你们讲讲圈里圈外大概有几个小柚的cp

鬼尤(算原配)坤尤(坤其实算是柚的一个粉)异尤未尽(天降奇缘)朱尤(正主上面出现过@人间仙子 )长得俊(这个要扒的话还是能扒出来的就是时间比较远在柚还没入圈的时候)还有其他几个拉郎比如彬彬尤礼毕恭毕靖尤点灵,都是几个一起唱过歌的

小柚真人特别甜,不骗人,又奶又甜,要我是鬼哥我也会把他看的这么严😂鬼哥现在草木皆兵,以上几个提到的都被他列进敌人名单

34L 富贵贾

楼上是不把我这个富贾一方的粉头放在眼里吗🙃我已经和各方商量要投资给小柚资源了🙃从此我和小柚的cp就叫富得流尤

谁敢不服?

35L fcc

看来你也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要是我不要脸一点我完全可以自称小柚背后的男人

看我等会换个身份来走一圈

36L

完了完了修罗场要来了……

37L

那句要我是鬼哥我也把他看那么严好戳我啊看来鬼哥是真的很喜欢小柚了

毕竟是原配

38L

万能的网友们正在尝试扒一下长得俊……

39L

等待万能的网友

40L 制霸学长

不用扒了蒸煮现身跟你们说一下

我认识小柚的时间比你们任何一人都早,我是说在座的所有人。那个时候小柚还是个小胖子,但是唱歌一直很好听

那个时候他其实有一点点自卑,担心自己的实力得不到大家的认可,我鼓励他说让他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大胆去追,你有那样的实力

那个时候我是他最好的朋友,后来他鼓足勇气,上了南艺,签了公司,成功出道

知道了吗

41L

居然是正主!

42L

紧急艾特另一个正主@人间仙子 

我好想看两个被提到的蒸煮正面刚……

我是魔鬼

43L 人间仙子

我说实话了,我是圈里人,这是我的小号,我十八线跳舞的,就是长的好看一点,你们找不出我的大号的

我倒是听说过@制霸学长 ,但是据我所知已经有好几年没见面了,所以这位制霸一直在单相思鉴定完毕

我就不一样了我和小柚关系很好,朱尤组合盖章认证的,虽然你们没在公开场合听说过,这是我们圈里说的,他唱歌,我跳舞,我们特别投缘,我也真的真的特别喜欢他

我和他不一个公司但是一起学过习,所以我说我也有过一段单独霸占他的时间

简直是最美好的回忆

44L

欢迎收看小柚后攻大型掰头现场

45L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竞争现场啊……

46L

才几楼就出现了这么多情敌😂鬼哥还能挺住吗?鬼尤女孩坚持住啊!

47L

GU无与伦比!鬼尤绝不认输!

48L fcc V

好了我回来了

请各位看一眼我的名片我的头衔

之前我为什么说我可以说是小柚背后的男人?因为我是他经纪公司,对,就是那个破公司,的持股股东,而且老总是我爸,二把手是我姐。

恕我直言,在座的说想站我尤的,除了我都是辣鸡🙂

49L

woc牛逼

50L

大佬现身

51L

都让让,真正的大佬来了!

52L

我去看了看这位大佬的金V,只能说牛逼

53L

丞长快乐女孩平地起高楼!

54L

丞长快乐女孩平地起高楼!

55L 富贵贾 V

哦原来你就是fcc本人。看来这里能和你正面刚的就是我了。

来来来,看看我的V

刚刚谈好了给小柚的资源,我要让GU两个人和我都来拍戏,然后让小鬼看着我和小柚相亲相爱,是的没错,就是这样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56L

我服气了这是什么神仙竞技场

57L

好了全网第一个富尤女孩前来报道

58L

第二个,预感富尤会迎来断层,这位大佬的金V证明他真的很有钱

59L

坚持原配不动摇,鬼尤无敌!

60L 粉头二号

看来这个帖子的确是修罗场无误了

圈里人,随手留下一个这里没人说过的料

小姐妹们注意了

圈里有一个伪装成傻白甜的小狼狗正在暗暗追小柚。小柚这个可怜孩子还以为人家只是单纯把他当老师。这个人目前被鬼哥当成头号敌人来看

留点线索,这个人是新星,人前塑造的形象是可爱,但是其实岂止小狼狗,简直少狼王

心疼鬼哥,面对的敌人太多了

61L

惊天大瓜

62L

我们小柚……到底是有多少人喜欢……

63L

实力心疼鬼哥……鬼尤女孩其实也不少,但是鬼哥情敌真的好多啊😂感觉刚刚这位知情人爆的料似乎很准的样子啊,让我们猜想一下这位小狼狗是谁?

64L

可爱的新星?把小柚当老师应该也是唱歌的吧?

65L

那可太多了……猜猜?

66L

xx?

……

77L

是农农吗?

……

89L 粉头二号

哇哈哈我看到有人说出正确答案了哈哈

你们慢慢排除吧我先溜了

过一会再回来😂





——————————tbc

评论(31)

热度(106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