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长得俊|独家定制

预告
只是一个预告!有了一个新的脑洞存一下梗,要写的话可能要排队排到后面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 )

“尤先生,您定制的AI机器人到了。”送货人员敲开了尤长靖的家门,把这个大箱子放到他的家里,几个员工一起来,把机器人组装了起来。

尤长靖很开心的样子,不停地用手语比划着“谢谢你”。

员工摆手:“不客气不客气。”又说:“那请问尤先生想给这个机器人起什么名字呢?”

尤长靖看着闭着眼睛站在自己面前的高仿生机器人,真的和人类几乎没有什么差别,无论是皮肤的光泽还是发丝角度,甚至是微微皱起的眉毛,脖子边上的小痣,都和记忆中的一点也不差。

一点也不差。

员工看他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又问了一遍:“尤先生?您想给这个机器人取一个什么名字呢?”

尤长靖仿佛刚从梦里回过神来,他看了看窗外正是盛夏的阳光,拿过纸和笔,写下了三个字。

林彦俊。



是的真的就是一个预告。未来背景AU,哑了的小尤和被他定制的高仿生机器人小橘。

真的没了,正文在遥远的路上,我还有点梗正在写。
🙏🙏🙏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