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一个愿望

我的神明,你永远是神明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水蓝|谁能来解释一下小IG再聚首宴会上水蓝两个人怎么回事

论坛体,嘿嘿嘿

 

 

 

 

1L  楼主

rt,暴躁老哥在线求解。

在我小IG完全体陆陆续续全都退役以后这是他们第一次再聚到一起8

这聚会鸡真主全程直播我本来想看看情怀感动一波的谁料TM……杰克爱和宝蓝他俩是有什么事吗?当年不是都决裂了吗?

 

2L

老子也一头雾水,在线等个明白人

 

3L

啊???下路组决裂?啥时候的事啊???

 

4L

3楼老哥家里没通网吗?好几年前的事情辽

当年杰克出道即巅峰,S8勇夺冠军之后当场分化,直接把宝蓝压在椅子上咬,结果引起一阵轩然大波,然后没几个月俩人官宣谈恋爱了不过宝蓝当时没分化。S9结束的时候才说宝蓝分化成了O,官博一说出来宝蓝是O杰克就转发说已经是哥们的O了,当时一片祝福。

S10小IG再次拿下冠军,本来第二个世界冠军到手应该都是夸的才对但是正赶上什么一波什么莫名其妙瞎jb搞的O权维护运动。什么真的水花也没掀起来,但是阿水宝蓝因为正是风头人物所以被卷进去了一些。中间应该也是发生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吧,IG官方把杰克宝蓝官宣的还有所有有关俩人秀恩爱的东西都删了个干净。

以后也没见他们在比赛的时候有除了同事以外更近的关系了。

 

5L

谢谢老实人,一生平安

鸡真主直播我也看了,杰克一波操作给我整懵了,不是,这俩人……看着举动怎么像是在谈恋爱呢???

 

6L

沃日可把我给逗笑了这也算谈恋爱的举动?你怕是没看见宁王和羞男都干了些啥,差点我就举报yhsq直播了

 

7L

啊?我还真没注意到宁羞这俩人干了啥

 

8L

直播摸裆算吗

 

9L

双A恋素质吊差,举报了

 

10L

歪楼了歪楼了,不是在说JackeyLove和宝蓝的事情🐴

所以说他俩干了啥?来自一个没看直播的小粉丝的抓心挠肝

 

11L

哎其实说实话吧也妹啥,但就是搁水蓝这俩早就决裂的人身上有点奇怪

 

不过话说回来你们孤A寡O的是不是都挺喜欢摸摸小手喝口水水喂你饭饭之类的?老子把音量调到最大冒着耳聋的风险隐隐约约听到了宝蓝说了一句:哥我吃不下了你帮我吃了吧……

没完,之后大概是杰克爱的声音吧(?)说了一句:不行你还是???的时候你得???不然???营养不良?

 

能力有限耳朵要废了

 

12L

???

给爷整懵了

 

13L

这是要干啥?喻文波啥时候又跟王柳羿说话了?还记得老子当年立下的flag要是水蓝两个人再说一句话我吃键盘?

 

14L

不是真的吧?是不是听错了?

 

15L

就算听错了他俩肢体动作也骗不了人8

宝蓝干嘛要往喻文波身上靠?他是不记得喻文波是个A啊还是忘了自己是个O啊?

 

16L

怕不是蓝公主碌碌无名多年之后再回来看到阿水年少有为想要旧情复燃嗷

 

17L

楼上阴阳怪气说你🐴呢?

我寻思他俩要决裂决裂,要和好和好,再怎么样也轮不到你这个孤儿说话吧?

 

18L

大家注意看鸡真主直播录像一小时四十二分钟那里,画面最右边放大有惊喜

 

19L

 

20L

不是喻文波这是在干嘛呢???

卧槽他一个A伸手去掐O的后颈???

要我我就告他性骚扰了好伐???

他旁边是宝蓝吧?是宝蓝吧?人数齐全的话那就是宝蓝了啊???

 

21L

这让我们这些吃瓜粉丝很苦恼啊

 

22L

真看不懂这俩弟弟啥操作

 

23L

emmmmmmm让我先做好我不要这个号了的准备,我大胆来个推理8

已知当时阿水分化成A,而宝蓝暂时没有分话,结合夺冠当时阿水表现,可以合理推断S8之前下路组小朋友应该是交往有一段时间了

而之后S9估计是比赛过程中宝蓝分化成O,导致信息素可能有点不稳然后我估摸着比赛一结束可能阿水就把宝蓝给标记了

S10那就是势如破竹拿到冠军这都挺顺的不多bb,到了那个劳什子的O权维护运动,宝蓝受了点牵连,按我推断,仅仅是我的个人想法啊,不代表任何人,也不代表事实啊,我觉得可能是阿水有点担心万一宝蓝再有什么事情,所以干脆两个人不要在外界面前显露出什么,等到一切安定了之后再说?

结果打完S12宝蓝退役了,阿水一直奋斗到S15前夕,算是小IG里面最晚退役的了

据各路消息,在水蓝都退役后就没有这两个人的消息了,不管是旅游上学还是谈恋爱什么的统统没有,直到肉鸡组织了这次聚会

我觉得这两个人以后是不是压根就没决裂这一回事啊,当年只是为了摆脱这么个脏水池,到后来我觉得这俩人估计也懒得在想一套说辞说我们和好了干脆就隐居了?不然他俩在直播里的表现打死我也不信水蓝决裂

 

24L

惊现带逻辑家

 

25L

哎卧槽你可别说你这么一分析我还觉得挺有可能???

我甚至觉得一开始的事情可能是IG官方为了两个小孩别受影响把微博什么的都删了,结果被粉丝解读成了水蓝决裂?其实他俩一直都好着?俩人一看哎这样到也不是不可以然后就顺坡下了?到后面人家根本没有什么和好因为人家小两口压根就没裂过?

 

26L

???艹这是什么严丝合缝的逻辑???

 

27L

???带逻辑家石锤了吧?

 

28L

龟龟我忽然有个大胆的猜测……

 

29L

我们似乎有一个同样的猜测……

 

30L

额我就直说了吧

请问宝蓝z退役之后找不到人是和阿水两年抱仨了吗?

 

31L

哎?你这疑问一提出来我忽然想到前面被我们忽略了的一个老哥破译出来的对话?

当时阿水说的话怕不是你还是怀孕的时候你得多吃点不然你和宝宝都营养不良??

 

32L

啊???

 

33L

这反转也太……

这一整个帖子怕不都是秀儿

 

34L

不是这就锤宝蓝怀孕了?我寻思这也没证据8

当初人宝蓝不是说了要退役了去留学吗就不能找不到人是因为在国外吗?

阿水这也不能因为是队友情关心一下吗?

 

35L

emmm鉴于两个人之前谈恋爱谈得天雷地火我还是觉得他俩有一腿

 

36L

又把直播录像看了一遍,截了几个图出来

我还是觉得这俩人就是小情侣没得跑了

因为是冬天了大家穿的都比较厚所以关于怀孕这个话题难度有点大我们先放放

但是开头这里很明显了吧,阿水烤的肉,阿水的筷子,放到了宝蓝的碟子里?

动图.gif

水蓝坐右边,宁羞坐左边,阿鸡坐中间,小西坐对面,大哥呢?大哥端调味料去了。小西:我想恰烟。阿鸡:我想小钰。

图片.jpg

水蓝大概是用的两个杯子装饮料,但是这俩人大概是一直在相互喝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这里是偷偷摸的牵小手了吧?

动图.gif

 

暂时先这些,直播太长了我再看看去

 

37L

复盘直播之后我真觉得水蓝这俩人当年根本就没决裂

 

38L

我也……

 

39L

当年水蓝粉不哭倒一片?那在当时可以算是官方盖章BE了8我记得宝蓝粉和水军之间还有一场骂战

粽子骂阿水渣男抛弃宝蓝,水军骂宝蓝多事菜鸡配不上阿水

现在想起来当时两位蒸煮怕不是晚上睡觉把这个当睡前笑话看了

 

40L

说来惭愧我是当年脱粉的水蓝cp粉……现在有点想重回粉圈了咋回事

 

41L

我想说我们论坛算慢的了,微博上#水蓝 复合#话题热搜已经上去了,围观了一下,怎么说呢,两家唯粉你来我往唇枪舌战战况激烈,cp粉异军突起把两路收拾的服服帖帖

彳亍口巴

 

42L

哈哈哈哈哈想不到这么多年过去了水蓝cp粉还是这么强

 

43L

哎各位老哥帮忙一起看一下宝蓝的手是不是一直放在肚子上啊?

我看了一个半小时了看了好几次喻文波把手伸到宝蓝肚子上还有腰上揉一揉,这也不至于是来聚餐结果全程肚子不舒服吧

 

44L

我是刚才那个做截图的,我证明是真的,我刚想发出来的

动图.gif  动图.gif  动图.gif  动图.gif

这里能看出来喻文波把手放过去的时候还把头凑过去和宝蓝咬耳朵,我猜他可能会说:蓝哥肚子难不难受啊宝宝蹬你没有啊吃了那么一点饱了没有啊腰酸啊我给你揉揉

动图.gif

 

45L

我有点酸

 

46L

8说了,我也有点酸

 

47L

水蓝复合话题下面一群骂这骂那的,谁能料到阿水真的对象有了孩子也有了呢

 

48L

啊你们这说的我忽然想起来了一个事

大概是在阿水退役前期吧,春季赛的时候,IG暂时没比赛,好久没播的阿水突然就开了直播,没在基地,弹幕问阿水就说是在家里,私宅

然后那次直播我记得出了好多事的,之前大概有一个多月了都没播了(算严重失职),然后好几次都是阿水看到镜头外好像有了什么事,闭麦就跑,椅子代打月入百万石锤了

然后看录播的时候水军有人看出不对来,阿水桌子上好像有个戒指盒一不小心入镜了,然后就是背后有个模糊的东西截图出来一团马赛克像是奶瓶?

但是后来也没猜出什么来都不了了之了

 

47L

现在想起来……怕不都是线索……

 

48L

那个时候S15,我估计俩人早同居了,然后可能,我说可能哈,宝蓝S12退役那时候阿水干了个爽结果一没注意来了个包子,宝蓝给他生了。到S15的时候应该正好是孩子一两岁?估计是最闹的时候,宝蓝那小胳膊小腿的哪镇压得住,还得求助喻文波,于是喻文波闭麦跑路,把孩子哄好了再来打

我就这么一想啊要是不对可别打我

 

49L

听你这么一说我好jier硬

 

50L

阿水:你什么硬?

 

51L

哎哟我的天宝蓝这是哪里来的可可爱爱人妻小O啊好嫉妒喻文波这个弟弟啊他怎么哄的宝蓝给他生孩子啊

 

52L

刚才我只是有点酸,现在,成了,我好酸

 

53L

爱情是别人的,我只配🍋

 

54L

我觉得楼里的应该是无限接近真相了8

但是怎么说都毕竟只是猜测啊要是阿水能来一波官宣我真的是服了

 

55L

只是服了吗?还不得跪下叫阿水牛逼8

 

56L

我觉得他俩答应rookie来聚会就是有公开的打算吧毕竟一个直播所有人都知道了而且现在又没有什么再要担心的事情了

 

57L

哎?

说起来,今天还是拥抱情人节啊

 

58L

管他什么情人节,反正都是情人节,阿水快来安排一波啊!

 

59L

在线做法

 

60L

在线做法+1

 

61L

在线做法+2

 

62L

成啦!!!!!

 

63L

截图.jpg

 

ig、JackeyLove:是时候说了,一直没变过,十年了,我爱你。

图片.jpg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5L

过年了啊啊啊啊!!!

 

66L

宝蓝也转发了

 

IG_Baolan:已经一家四口啦🐷//ig、JackeyLove:是时候说了,一直没变过,十年了,我爱你。图片.jpg

 

67L

我哭了配图居然是他俩的结婚照

这俩孩子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去了影楼拍西服照去了

感动的泪流满面啊

 

68L

呜呜呜一家四口幸福之家啊

 

69L

阿水宝蓝都是人生赢家好吗呜呜呜哭了

阿水哪来的运气抱得了宝蓝这样可爱软萌会撒娇的腿精O啊

宝蓝哪来的孕期有了阿水这样帅气与搞笑齐飞凯瑞全场的A啊

我该羡慕哪个啊

 

70L

呜呜呜我的眼泪不值钱

 

71L

微博上#水蓝是真#一下子就爆了

一晚上多少人泪流成河啊

 

72L

哇这个话题名字取得好啊

 

73L

是真是真!水蓝🔒了!🔑我吞了!

 

74L

带着我的祝福滚啊

 

75L

我要再去看一遍肉鸡的直播录像我要看看我还错过了什么

 

76L

唉,追到现在,这贴也算是圆满完结了吧,一个再好不过的好结局

 

77L

行吧,在辣个男人的意志下,本帖以7777777完结撒花🌸

 

 

=====本帖已封=====

 

评论(30)

热度(145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